人生座右銘知識娛樂

 有你的故事和未來嗎?

你最在意的🌼真意分析或許能指引

關於吃出自癒力,歡迎評論、研究

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情1.記憶(回憶)及未來2.健康及享樂3.財務自由。我們不太常去想,往往忽略了內在力量及人格。這三件事淺顯易懂、包羅萬象,且正逐步實現、人人各異。領悟者經由簡化繁瑣事務及人情,而實現高品質的人生。從回憶當中找回真正的自我,讓回憶產生價值,在未來的歲月中感受豐盈;從健康中或至少有能力,去落實各種享樂;從財務自由的目標含括現在大部分的活動,讓自己紮實努力追求進而獲得輕鬆自在。~人生座右銘


《吃出自癒力》作者【美】威廉.李博士(William Li),以下為摘文。我的身有五健康防禦系:血管生成、再生、微生物DNA和免疫。些系統負責維持我的健康,抵禦日常生活中我每天都要面的危害。健康防禦系與飲食密切相。越越多的證據表明,我所吃的食物會對這些系統產大的影,要麼啟動的能力,保持健康,要麼摧

幹細胞構成的再生防禦系統

如果血管生成通生成新的血管不同器官並以此作健康防禦的,那麼是什麼使些器官生長並維持其功能呢?答案是:幹胞。幹健康至重要,我們實際上是由幹成的。胞只占人體細胞的一小部分(0.002%),但它們是一大的子集,能再生我的健康。每或患病,幹胞就會發揮作用:造新的組織來治癒你或輔助說明你的身克服這種是你的再生健康防禦系

幹細胞與損傷

胞一旦被需要再生的身部位激活,就一系列事情,把幹的壁龕帶入循。骨髓中的幹被受器官放的生因子信所改。一特殊的生因子--血管皮生因子--是一種強大的幹胞激活這種求救信穿透骨的血管到骨髓。出現緊急情況時,幹迅速到。幹胞在血液的快速流中被心的泵送活所推,利用一生物定位來確出求救信的器官的切位置。就像導彈瞄準目,幹胞找到了它的著陸點。幹胞上的一叫作受的蛋白附著在著陸區的蛋白上。它胞魔術樣黏在一起,保幹細胞只附著在受部位。在出求救信號後一切都生得很快。例如,研究表明,外科生切口子48時後,由於癒合的需要,循中的皮祖胞的量比手術前增加了13倍。

幹細胞損傷的原因

的再生防禦系統對健康和癒合至重要,而我的幹細胞在整生命週期中都非常容易受到一些常因素的攻。其中危害最大的因素之一是菸煙霧~當吸菸者吸入香菸煙霧時,就不足,致幹細胞入血液。但習慣性吸菸終會盡儲存在骨髓中的幹細胞的量,時間的推移,可供再生和修胞的總數會減少。更糟的是,吸菸體內剩餘的幹細胞法正常工作--它自我複製的能力降低了80%參與再生的能力降低了近40%。吸菸除了血管有直接害,還會導致幹細胞量和功能方面的下降,也解什麼吸菸者患有心血管和肺部疾病的風險會增加。

酗酒會殺死幹細胞酒精在很多方面影幹細胞。

慢性疾病也會對幹細胞生有害影響~糖尿病是幹細胞手。

🍇🍇的幹細胞系衰弱,我的健康水平也下降。可是們採取措施促幹細胞功能,我的健康就會獲益。最新的研究表明,與血管生成系統一樣,幹細胞也受到飲食的巨大影響。食物和飲料可以激活人體自身的幹細胞,從內部增強身體的自我再生和治癒能力。一些食物能增強幹細胞活性,促進再生,而另一些食物則被發現會損傷幹細胞,使其喪失功能。

幹細胞不僅能讓你保持年輕,還能再生因衰老而受損的組織。吃那些有益再生的食物能使我們從內到外都更加健康。那些能夠動員幹細胞的食物有助於緩和和防器官損傷,而器官損傷隨著的增不可避免的。幹細胞可以助逆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吸菸、高固醇和肥胖所帶來的危害。想像一下,如果作或中中康的病人可以在院或家裏按照特殊的菜單進餐,而設計這種的目的是激活幹細胞以修的心和大,加快康速度。再想像一下,如果他在童年或青年期就始食用促再生的食。他能完全避疾病。🍎🍎

🌸        探  索  及  生  活  事  相  關        🌸                                               

 *** 網址g88899是取 發發發久久 的諧音 ***

 本知識娛樂助人網站可以免費欣賞使用、轉傳

留言